糕了个糕糕糕糕

泰山崩于前
你看一眼。

王先生说他觉得不行。

↪大概是大家都是商界大佬,表面是握手言和的合作伙伴,其实私底下都热衷互相坑对方一把……这种。


↪耀中心    联五主    有轴心


↪无明确cp倾向,若是有,那就勉强算是tag上的……


0.


至于这天,京城雾霾黄色预警,车开在高架桥上,犹如腾入蓬莱仙境,上不见天,下不见地,前后还开不见车。


糟糕的可视范围让所有车辆都没了脾气——哪怕你是千万豪车,也得乖宝宝似的慢吞吞往前挪——非想听油门轰鸣,那就只能踩空档了。


他捏着方向盘,开始从头回忆自己干什么来遭这罪。


1.


“小王。”


王耀今天火气有点大。


对面笑眯眯地看他,温和的坐在那里,语气亲切而不失礼貌,分寸拿捏的极准。


……然而他本人只觉得拳头蠢蠢欲动!


md老子的楼盘!!老子的地皮!!


王耀觉得不行,他得反击。


他说:“伊万啊,我应该是比你要年长的,你是不是该改变一下对我的昵称?”


伊万从善如流:“老王?”


“……”


王耀微笑,在“拂袖离去”和“掀完桌再拂袖离去”两个选择中挣扎徘徊。


2.


王嘉龙嘴角抽动着打圆场:“两位大佬,我觉得叫名字就挺好的。”


客观的讲,多亏了他即使登场,才没有使两方闹掰以来的第一场会面当场就地散伙。


本以为伊万会顺着台阶下,因为就连臭着脸的王先生都接受了这个提议,却不料前者坚定摇头:“为什么要改口呢,‘小王’多好。在我这里,他永远都是当年那个水灵灵的小哥。”


王嘉龙:“……”


3.


王耀:“呕。”


王耀:“差不对就得了啊。”


伊万:“……开玩笑的。”




tbc.


评论

热度(40)